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我的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我的家

2016-06-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

  在2013年那个炎热的夏天,我走进了农村信用社,成为其中的一员。由学生到银行员工的角色转变总是需要一个过程,我也深深的感受其中。对新环境的熟识、对新文化的认同、对企业的归属日渐增强。

  日子一天天过去,一路走来,一路学习,一路感悟

  在农信,我开始了自己事业的旅程。与同事们说说笑笑,我了解到另一种生命的体验,看到周围同事们一张张笑脸,终于明白原来平凡的岗位也可以产生无数喜悦。的确,对于我们的大多数员工来说,都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没有惊人的业绩,没有耀眼的光环,平时也许不善言辞、不说大话,从不认为自己能做出突出贡献,按时上下班,遵章守纪,努力工作,非常的平凡,也非常的普通。但是就是在这些普通员工身上我感受到一种敬业奉献执着追求。企业的稳定、发展、壮大,归根结底是要靠这些人的,我们这些平凡人才是企业真正的中流砥柱。当这些平凡人肩膀上的责任凝聚起来的时候,就汇集成了整个企业强大的力量,使企业的发展顺利、稳定。感动在企业金字塔的底层,感动在真实中,感动在劳动中。

  企业中的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更是大家庭的主人,企业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事业。尽管每个人的职位、岗位、工种各有不同,能力有大有小,但我想只要不遗余力的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干好的基础上,去尽量帮助别人,为企业尽到自己的责任,这就已经是对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最好报答了。

  就我而言,自从加入到这个企业以来,就将这个大家庭当成了我生存的基础,大河里有水,小渠才不会干涸;企业兴旺,员工才有可能受益。为了我们能够有一个持久良好的工作,为了我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我要努力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光和热。 www.wenzhangBA.com

  一份职业,一个工作岗位,是一个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本保障,只有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不断钻研、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才会为社会、为企业作出贡献。也只有爱岗敬业的人,才有可能成为企业的栋梁之材,是企业的希望所在!

  爱岗敬业是一种精神。任何人都有追求荣誉的天性,都希望最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而要把这种理想变成现实,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在自己平凡岗位上的爱岗敬业。歌德曾经说过:“你要欣赏自己的价值,就得给世界增加价值。”

  爱岗敬业更是一种境界。有句广告说得好: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当我们将爱岗敬业当作人生追求的一种境界时,我们就会在工作上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上进心;有了这种境界,我们就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并抱着知足感恩、努力的态度,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从而赢得别人的尊重,取得岗位上的竞争优势。

  企业为我提供了生存、工作和学习的土壤,我应为它的安宁、和谐和发展尽微薄之力,因为我是其中的一员。企业是我的家,我只有努力奋斗,团结工作,才能创造我们企业美好灿烂的明天,同时我的人生也会随着企业的辉煌而灿烂。

  我爱我们的大家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爱我的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