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就这样一直默默看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就这样一直默默看着你

2016-06-21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爱情最高境界就是分开后的不打扰,那便是最后爱她的方式- -题记

  缘起时惜缘,缘灭时随缘,爱情如此,只是再也没有如果,更没有机会一睹芳泽,有的只是在漆黑的夜晚,刷新着曾经留下的记忆,那抹不掉的回忆

我就这样一直默默看着你

  爱情来时,我珍惜,爱情走时,我不曾放弃,虽知道已经没有如果,只是还在一味的等待等待着那不可能到来的到来,只是我不敢打扰,不敢打扰最后这片刻的宁静,我知道,她的世界终会有别人代替我的位置,更知道,她是我心中那永远无法触及的伤痛。

  分开了这么久,一直用酒麻醉自己,始终不曾承认她的离开,却一遍一遍的刷新她的记录,看着曾经的小妹好,悄然泪下。

  不记得她说过多少次,请求我忘记她,然后让双方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我也不记得多少次告诉自己,该忘记了,忘记那曾经的美好,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我失言了她,我背弃了自己,我没有做到,并一如既往的思念。(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还记得我的微博是她帮我开通的,时至今日,我的关注只有她,只有一个不可能的人,多少次深夜买醉,多少次鼓起勇气编写了一段又一段的话,只是,一直未发送,不敢去打扰她最后的宁静。

  爱情,无论谁对谁错,终究是错过了,无论是否坚持,终究只是一人沉醉,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

  我曾承诺给她,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一直注视着你,不抛弃,不放弃,但我不会打扰,不会再出现你的生活,或许,终有一日,你的世界里迎来了最爱的人,那个让你深爱的人,只是,请记得,有一个深爱你的人,一直在这里,默默的看着你,默默的等待着你。

  或许,我所害怕的那一天即将到来,人们常说,飞鸟飞不过沧海,只是因为彼岸没有了等待。

  或许,你来与否,无光等待,只因我还在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