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望

2016-06-24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守望

  在外地工作,发展得还可以。千山万水间,有了一颗漂泊的心,就有每天的牵挂。终于有一天,回到了魂牵梦绕的故乡。然而,我站立的地方却是医院的住院部,母亲住院好久了,已经病入膏肓。

  躺在无纺布床单上,母亲已经陷入昏迷状态,无论怎样呼唤,也没办法完全清醒过来与我交流,只能偶尔点头应答着我。

  状态不容乐观,揪心得很,帮母亲洗了把脸,想去食堂打些好菜让她品尝一下,觉得营养好一些,能帮她撑住身体,度过难关。可是,目前的状况已经无法进食,只能挂水进一些营养液。(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进入医院,觉得要处理的事情太多,我又是独生子,没有第二只手来搀扶的。忽然,手机铃声振起,我惶恐了,但还是拿起接听,远在几千里之外的单位催促我尽快处理好事务,那边有一大滩事情要我来担当。

  我总不能丢下病成这样的老母亲不管吧?而几千里之外苦心经营的天地又怎样落实,怎样运行?挣扎着,挣扎着,再挣扎着,我醒来了,母亲已经离开我已经17个年头了。原来,这17年,母亲一直在天那边守望着我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守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