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雨,有大雾,更有歌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雨,有大雾,更有歌声

2016-06-25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雨,有大雾,更有歌声

  雨天里,带着雾。今天还真忙,让我差点忘了是周末了。从早上8点上班起,手就没停下来过,统计完办公用品、写采购单,接下来去追客户交房租,还好没乱了脚步。刚做完手中的活,下班铃声响了,站在窗口望外看,才知道春雨不停的敲打窗口,嘀嗒嗒的响个不停,到底是在敲打窗,还是在敲打我的心。往饭堂冲吧,不得!雨大着呢,总监好到我们办公室,叫我们上车一起去饭堂!三两下就到了饭堂,吃完饭,还来不及休息,上班的铃声又响了。下午也是安排得满满的,还没转过气来,就到3点了,开会吧。会虽短,速战吧!4点要接待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呢。眼看时间就要到了,雨还在下着,越来越大。

  没办法,照冲到雨中,我可以湿透,但相机不能呀!到了码头,看这水里的船舶,弥漫在雨水的大雾中。那是仙境啊!我却看不到前进的方向,是大雾吗,还是加上有点冷的雨点,更加挡住了我的视线。接待完毕,剩下烂摊子,还是由我们几个来收拾。还好,今天能顺利完成任务,只是有点狼狈,整个人象落汤鸡,或者不叫狼狈,那叫认真干活,居然有人说我干活认真。也许吧,谁叫我是做这份活的,从码头出来,雨还在下着,雨不冷,因为今天有点闷热,来首歌也好啊。(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冷冷的冰雨,这就是我的一天,有雨,有大雾,更有歌声,因为我早把今天当首歌来演唱,有高低中音符,你听,多美妙!

  那年7月,我跟廖到来到了G城。据说G城也叫荷城,初到G城仿佛一切都是新鲜的,说来也有点搞笑,我们连G城的报社在哪都不知道,也就迷糊的说来这毕业实习,一来就是几个月。

  慢慢的习惯了G城的生活,只是这的白话起初听不懂!大概这的蚊子比L城的大个,晚上睡觉特热,比L城热。住的是顶楼,风扇吹出来的全是热风,整个人象被火炉红着,边睡边流汗,更难受的是蚊子不停的在上空巡逻,随时袭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