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他乡还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在他乡还好吗

2016-06-25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年少轻狂,不知无畏坚强,选择离开,过着离乡人的日子。- -前言

  不知道有多少年轻人,离开家乡,离开父母,选择过一个人的生活,又不知道多少人,多久没和家人联系,但是我知道,在他乡的人心中都有一份苍凉。

你在他乡还好吗

  或许是对亲情的辜负,亦或许是对爱情执着,总之,我们离开家乡,选择出来,寻找一份未知的神秘,不知道路多远,也不知道要走多久,只知道必须要走下去,方得始终。(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离家的孩子啊,是否谁人都曾想着回家,是否是当夜晚来临,总有那么一刻非常想家,却不敢告诉家人,只能一个人含着眼泪去默默沉睡。

  离家的孩子啊,当生活遭遇瓶颈,过着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是否当家人电话打来,总会说上那么一句别担心,我很好的话,只是放下电话,亦或是否,眼泪已泪流满面。

  离家的孩子啊,是否我们都是为了一个梦想在外坚持,哪怕遍体鳞伤,哪怕前方迷茫,也绝不轻言放弃

  外面很苦,谁人不想守着家,过着舒服的日子,却是,很多时候,我们别无选择。

  离家的孩子,你在他乡还好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在他乡还好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