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话亭快餐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话亭快餐店

2016-06-23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电话亭快餐店

  电话亭快餐店

  文/赵元波

  阴雨绵绵的伦敦街头,红色电话亭为这座城市平添一抹色彩。时光荏苒,这些红色设施已成为英国的重要标识物,是英伦文化的现实载体。随着社会的发展,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红色电话亭基本失去了原有的通讯功能,成为仅供外国游客拍照的背景工具。

  本·施皮尔是伦敦的一名兼职律师。最近,在游人如织的布卢姆茨伯里广场租了一个电话亭,改造一番后,通了电,放了一个功能完备的冰箱开了一家微型快餐店,让传统意义上的电话亭来了个华丽大转身。(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施皮尔的微型快餐店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主营健康午餐,从原材料到制作过程保证新鲜、干净、健康,主要销售五款有机健康的沙拉,菜品按季节更新,外形好看,味道也是极为讲究,价格非常实惠,还可根据顾客选择和食量大小加量,一般售价在4。25至7。50英镑,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半至下午2点半,风雨无阻,希望能为奔波的人们提供可口的美食。

  施皮尔的微型快餐店不仅给自己带了财富,也便利了在外的人们,如果在街头你肚子咕咕叫,却一时半会找不到合适餐馆的时候,那么电话亭的快餐就成为了一种最佳选择,也许口味并不输给餐厅的那些菜呢!

  商机无处不在,开动大脑,也许下一个百万富翁就是你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电话亭快餐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