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企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企鹅

2016-06-26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企鹅

  没有去过南极,在电视里也算见过企鹅吧!这里说的企鹅却是陪伴我十多年的QQ,我没有养QQ宠物,却把QQ账号视作宠物一样珍爱。

  今天,我的企鹅迎来了一些新朋友——我班上的几名学生。其实,孩子们早就提出加我QQ了,只是我怕影响他们学习,承诺等到他们毕业是时候加我。

  昨天考完试,我就时刻注意着QQ的状态了,但是整个晚上,寂寞的企鹅竟然纹丝不动。大清早醒来,也尚未见任何一名学生敲开QQ之门。

  “难道孩子们都很忙?忙就好,忙就好!”我学着电视公益广告里鼓励孩子工作再忙,也要回家看看的情形。我在轻轻叹气,又宽慰地反复嘀咕:“忙就好,忙就好……“ wwW.wenzhangba.Com

  早饭后,企鹅开始热闹啦,有四位学生首先进来问候,他们各自都谈论起自己的理想,对即将到来的中学生活感到无比憧憬,从字里行间,我感受到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朝气。

  时光荏苒,我的QQ企鹅将守望着这些孩子们,当我银发苍苍的那一天,孩子们都将成为祖国的建设者,都是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了吧,我期待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企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