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刺激是最好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刺激是最好的礼物

2016-06-26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刺激是最好的礼物

  刺激是最好的礼物

  文:张勇

  韩寒去办公室办理退学手续,老师问他:“你不念书了,将来靠什么生活?”年少的韩寒天真地说:“靠我的稿费啊。”老师们全笑了,这深深地刺激着韩寒。

  42岁的宗庆后发现儿童营养液有巨大的市场,但亲友都劝他不能干,卖那东西能发财是痴人说梦。宗庆后老泪纵横道:“你能理解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面对一生中最后一次机遇的心情吗?”没多久,他给自己的营养液取名娃哈哈。

  美丽华酒店来了一辆劳斯莱斯,擦车小北擦完后,忍不住拉开了车门,想上去享受一下。领班看见了,训斥他道:“你也配坐这种车?”受了屈辱的擦车小弟暗暗发誓:“我不仅要坐,而且还要买!”后来,这个擦车小弟一连买了五辆劳斯莱斯。这个擦车小弟叫周发。(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四个热爱音乐的外国小伙拿着吉他和歌,去了唱片公司。老板听了一会儿,说:“木吉他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我认为你们不会有前途的。”后来,这四个人组成乐队并取了个小动物的名字,叫甲壳虫。

  马云跟大老板们讲什么叫电子商务,大老板们得出一个结论“这是个骗子”。余华把小说投遍了全国各大刊物,接到的全是退稿信。有人对年轻的李宗盛说:“这么丑,也没天赋,怎么能唱歌呢?”崔永元第一次主持节目的时候,身后传来一年声音:“这孙子是谁?”身高只有一米八三的艾弗森第一次走进职业篮球场的时候,那些人告诉他:“你太矮了,永远不可能主宰这里。”

  刺激,也许是上天赐给你的最好礼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刺激是最好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