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哆啦A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哆啦A梦

2016-07-02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某一天,时光可以倒流,你是不是,会回到某一刻,阻止或重新尝试那一场事情。

  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有一部日本动画片“哆啦A梦”,或者很多人曾经叫它“蓝胖子”。

哆啦A梦

  里面的主人公大雄每次被人欺负了,或者做错了事情,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守候在他身边,不是静香,不是胖虎,更不是小夫,而是一个从21世纪来的蓝胖子“哆啦A梦”。(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从哆啦A梦出生到被老鼠咬掉耳朵,然后被送到大雄身边,这部动画,我整整追了20年,每一集,每一个动作,我都是熟记于心,翻来覆去,这是我内心最后守护的童真。

  我只记得小时候,很想很想有一只哆啦A梦,却没发现,最后自己活成了大雄,却身边少了一个蓝胖子。

  一直以来,网上流传的哆啦A梦的结束版本,哪一个我都不想去接受,或许唯一能够接受的就是这部剧,愿一直陪伴着我们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哆啦A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