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芽菜的爱情十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豆芽菜的爱情十四

2016-06-30 作者:张云想 来源:张云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豆芽菜的爱情十四

  “奥,你是李妍吧?我们是来看李阳的。”中年男人说。

  带着疑虑,李妍把他们请进病房,并给他们沏茶倒水。

  “我们是来替世奇陪不是的。”中年妇女对正在忙着倒水的李妍说,她的语气那么轻佻,让人感觉不出一点儿诚意。

  李妍拎着水壶的手停在半空中,继而放下,她转过身子,想听听他们到底说些什么。

  “我们希望这件事能和平解决。”中年妇女继续说,她玩弄手指上的戒指,并没有看李妍一眼。

  “怎么和平解决?”李妍早已猜出他们“和平解决”的意思,只不过她觉得好笑。

  “李阳的医药费我们出,另外在赔偿一些给你们,你们也就别追究世奇的责任了。”中年妇女自认为她说得简单可行。

  “先生,太太,这件事情已经报警了,警察会处理的!” 李妍激动地说,弟弟受了这么大的伤,怎么能不了了之。

  “我知道,可是李妍,世奇再过一个月就要大学毕业了。有了这个污点,必定会毁了他的前途,不要在追究他的责任,我会赔偿你们很多钱——”中年妇女重申说,“况且李阳也没什么大碍。”

  “可是,这毕竟是刑事案件,不是我说要怎样就能怎样的!先生,太太,如果你们站在我弟弟的角度上,你们还会说出这样的话吗?”李妍义愤填膺!

  “李妍,只要你能放弃控告世奇,多少钱,你你们开个价!”中年男人说,他不信还有钱办不成的事。(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李妍嘲讽地笑笑,的确她们很缺钱,但还没有缺到什么钱都能接受的地步。

  “对不起,我并不认为你儿子伤了我弟弟是我们的荣幸,相反,我觉得你儿子更应该进去好好反省一下。”李妍不卑不亢的说。

  ……

  这场谈判最终不欢而散。

  临近中午的时候,王彪从学校赶到医院里。

  “王彪哥,你刚才错过了一场好戏。”李阳兴奋地对王彪说。

  “哦?什么好戏?”王彪一边放下书包,一边询问。

  “刚才那个张世奇的爸妈来了,被我姐几句话噎回去了,那场面堪比诸葛亮舌战群儒。”李阳吐沫横飞的讲述刚才李妍和张世奇父母的对话,以前他总以为姐姐是与世无争的,柔弱的,这样义正言辞,语言犀利的姐姐还是他头一次见到。

  王彪听了,解气的说:“对,对,就这样,别以为有两个臭钱就很了不起,不让他们吃吃苦头,真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他屁颠屁颠地跑下楼去,买只烧鸡和几样小菜犒劳犒劳李妍。

  “王彪哥,听我姐说你能帮我找个家教。”李阳一边啃着鸡腿,一边问王彪。

  “嗯,小事一桩,一会我给朋友打个电话,帮你联系一下。”王彪轻松回答,他属于外向性格的人,到哪儿都能交上一堆朋友。

  “那要多少钱?”李阳很关心这个问题,以他家的情况,是不是能够承受得住这个花销。

  “不用你操心,王彪哥一包到底,钱我来付,你只管再考个第一就行。”王彪拍拍胸脯。

  “王彪,我还有钱呢,你只管找,钱我付得起。”李妍说道。李阳住院这件事就已经很麻烦王彪王婶了,搭了这么多工夫,哪能再让他搭钱。

  吃完饭,王彪打了个电话,说家教一会就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豆芽菜的爱情十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