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检

2016-07-01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体检

  学校通知体检,好像是医院在兄弟学校设了一个点,大家分散着去的。学校通知我,兄弟学校有专人过来接我的,我上完早读,走进办公室,发现过来接我的是工作没几年的小丫头。

  让人惊奇的是,她既不是用轿车,也不是踏板车、自行车,而是徒步过来接我。更好奇的是,她带着一对孩子。我吞下一个蛋糕,匆匆赶路了。

  一路上,孩子们队伍井然,偶有几个孩子嬉戏,排在最后的学生厉声呵斥,看来,小干部培养得不错。(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稀里糊涂间,我又回到自己学校了。我在四处絮叨:早晨吃了蛋糕,一会儿没办法做肝功能检查了,那该怎么办?突然间,我的左胸冒然出现一个尖锐的突起,有点害怕了,担心到时候X射线的结果如何。

  时间不知不觉间到中午了,我依旧在自己的学校,其实心里面还是想去体检的,这不,我逢人就问:“你去了没有?早饭吃了没有。”

  一位同事也没去,我恰巧与他同路过去,他先盥洗一下,我又唠叨开了:“你早饭吃了没有?”

  就这样周而复始地纠结,直到梦醒。又是新的一天,实实在在地做自己手头的事情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