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装待发,迎接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整装待发,迎接希望

2016-07-09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整装待发,迎接希望

  2016年7月8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体科院希望实践队第二次见面会在教三201室举行。本次会议对三下乡期间各组的工作做出相应的安排,并进行支教试讲活动。

  本次会议由队长周海波主持。首先进行的是组长工作汇报。新闻组组长张敏怡率先发言,她向大家汇报了新闻组投稿网站账号申请及投稿情况,并对每日心得说明要求: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闻,要有真情实感,文字尽量做到流畅自然,富有文采。紧接着,支教组组长陈丽施汇报了支教组的课程工作安排。她表示课程表因种种原因而不断调整,但她还是协调好参加支教的队员的时间,做出令大家满意的课程表。同时,支教组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教案,保证三下乡期间支教活动的顺利进行。文艺组组长黄颖也同样上台汇报文艺组准备情况,她指出目前文艺汇演的节目不足的问题,希望队员能踊跃报名。(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随后,参加支教的同学轮流上台进行试讲。陈丽施深情讲述了中国姓氏的由来,刘勇严谨地解析了立体几何,梁务奇深入地拓展了加减法的运用,王娜珠认真地讲解了人类的由来,司徒妙君生动地讲解单词……支教内容丰富多样,支教风格多种多样。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逗得下面哈哈大笑,而台下的队员们也极力配合台上,尽量还原课堂。小老师们虽然讲解生动,但是仍存在有不少问题。队员们都以客观公正的态度指出课堂教学讲解问题,而支教小老师们听取了大家的意见,表示一定会改善,尽力避免问题。

  三下乡征程即将来临。前方,依然有太多的未知等着我们去冒险。但希望实践队依然会奋力拼搏,完满地做好三下乡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