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了

2016-07-10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了 !

  今天,我们要三下乡了。怀着一种激动迷茫心情,我们来到了塘墩小学。初到这间小学,我们受到了校长的热烈欢迎。只来得及放下行李箱,校长就跟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会议。没有记得住其它太多繁杂的东西,我只知道,一切以安全为主。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一天,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熟悉环境,准备好我们自己需要的东西,然后开展一段属于我们的旅程。这是一个关于成长,关于体验生活,关于促进友谊的旅程。

三下乡了

  在我还没开始三下乡前,我其实对这个不太感兴趣,也不太喜欢的。但我知道,不管怎样,我不得不去参与。但所有的不喜欢都在我来到这间小学的时候瞬间消失了,我渐渐地对这段旅程有所期待了。特别是当我听了校长的那段倍感亲切的话,还有校长对我们的信任,我突然发现,我们负有很大的责任,我们要尽我们所能,去把更多的东西传授给那些小朋友。(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知道我们会发生什么,但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认真的做好,和小朋友过上一段难忘的日子,也留下一段关于青春,关于友谊的美好记忆。让我们一起为未来的日子加油吧。

  撰文:叶小针

  摄影:何思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