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ay On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Day One

2016-07-10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Day One

  期待已久的三下乡终于在今天开了启动模式,我们梦•相随实践队的队员早早起来整理行囊,准备出发。今天的岭南师范可热闹了,因为很多三下乡队伍都在今天启程。很多人都是匆匆买了点早点来吃。

  上车前,我们队伍拍了集体照,录了视频。大家在中巴上有说有笑,彼此还不太熟悉,甚至连对方叫什么都不清楚或不确定,但是经过这几天三下乡的前期准备活动的磨合,总算有点印象与模糊的熟悉感了。车子驶过湛江海湾大桥,路过一些不知名的大道,走过几条狭窄的小路,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湛江市吴川市梁屋小学。

  在这里,有迎接我们的尊敬的校长还有可爱的学生们。他们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这些小朋友还为我们看行李,搬行李,真是不好意思,没办法,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初来乍到,觉得这所小学好小,一眼就可以望穿了,不过可以给人带来安全感。来不及好好欣赏这个学校,我们就得去整理下吃住的地方了。我们住的是学生宿舍,用的厨房是教师公寓的,勉勉强强的。就这样过吧!(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热心的校长开车带领我们队员去菜市场买菜和厨房必需品。哈哈哈!等待已久的午饭终于生成了,嘿嘿,其实今天只是吃面而已,因为大家都是刚刚来,后勤组也来不及准备那么充分,将就一下咯!今天的面条被我自己搞的有点咸!默默地吃完它,不动声色,因为刚刚有位小伙伴看见我拌面夸我呢,不能辜负她的赞美!

  今天就这样啦!接下来的日子,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Day One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