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凉山日记——Day On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凉山日记——Day One

2016-08-2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凉山日记——Day One

  启程

  2016年7月11日,在经历了时间的准备之后,今天九点十分,我们坐上了去汉源转站的车,然后预计在汉源搭乘10点半去甘洛的车。

  未知的畏惧夹杂着冒险的激动,每一个人即期待着又小心翼翼的掩藏着这份兴奋。前方,且看时间划出五颜六色的线条,编织成缤纷的图景,给自己一个交代。

  路途

  向前呀,向前,前方是星辰与大海,前方是梦想的彼岸。我们秉持着这样的信念,一路向前。路过波浪卷卷的大渡河,路过未完施工的水电站,路过热情似火的面馆老板娘,还有稍显寂静的菜市场。(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三次转车,坐上去阿尔乡眉山村的车。身边的风景越来越陌生,连餐馆的名字都是汉语与彝族语双语翻译。我们知道,近了,眉山村近了。盘山公路上我们跌跌撞撞,窗外是连绵起伏的山与愈发清亮的天空,心情虽起起伏伏,但总得说是晴朗的。

  抵达

  辗转6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通往眉山村的那条公路。但,不幸运的是,一个卡车堵住了我们抵达的路。所以,我们只能与众多行李一同下车,然后带着行李徒步最后的路程。而就在这时,听闻我们到来的孩子们,疯一般的奔向我们,口中一边喊着:西瓜哥哥姐姐们,哥哥们好,我们帮你拿。一边伸手“夺过”我们的看似轻巧却十分笨重的书包,就这样,我们最终抵达了这个地方。

  漫漫旅途路,缓缓徐到达。所有的一切才刚开始,未来的路,让我们一起走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凉山日记——Day One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