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第一天:扬班干选举之责任和团队精神之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班第一天:扬班干选举之责任和团队精神之风

2016-07-12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班第一天:扬班干选举之责任和团队精神之风

  2016年7月11号早上10点,在江洪镇江洪初级中学的操场下,副校长杨长和教导主任林钟秀主持开班仪式,标志梦之航调研实践队为期10天的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随即,队长陈强和支教组的组长郑娴开始主持初一、初二的学生们的班干选举活动。

开班第一天:扬班干选举之责任和团队精神之风

  一开始,初一的部分女同学略显害羞。在实践队的队长和老师们的积极鼓励下,她们渐渐放下防备,班干选举活动愈发激烈。最终的结果是杨海娇、吴泽堃、吴堪应和陈金升四名学生当选班长,在竞选发言中他们也表示会做好班级管理以及协助老师开展课程的工作。(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班级管理和班级健康发展的目标中来,实践队的队员们前期也做了充足的准备来完成好这一次的支教工作。新的伊始,相信参与到支教工作中的队员们能日胜一日,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老师们和学生们的交流也日益紧密,实现我们的支教初衷。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调研实践队

  撰文/张钰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