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发吧 夏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发吧 夏航!

2016-07-11 作者:1451970454 来源:1451970454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出发吧 夏航

  2016年7月10号早上7点,岭南师范学院“夏航”社会实践队带着憧憬与满怀激情搬好行李集合到体育馆大运石前面,队员们整装出发,一同出发前往雷州市臧家村臧家小学。

出发吧 夏航!

  看着我们的队服,酒红色的队服,正面画着三个人,其中一个大人左右两边各拉着一个小孩子,这象征着我们三下乡中和谐的师生关系。

  坐在宽大的车上,队员们一路高歌,用别人的歌词,用他们的歌声来表达他们此时此刻的激动与愉悦,歌声一直保持着高昂的音调。整辆车上无处不充斥着期待心情。(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来到了我们一直期待的基地“臧家小学”,学生们很是热情,走出校们来欢迎我们,并且帮我们提行李。进入了校园,无论是学生还是队员,大家都很激动,其中有的组员直接抱着吉他就弹奏了一曲“光辉岁月”。校园中,都萦绕着悦耳的歌声。

  午餐时间,拒绝不了校长的好意,于是校长给我们弄了丰盛的第一餐。丰盛美味的一顿让所有队员都加满能量,为下午的工作开展做好了准备。

  下午,班主任们都给各自负责的班级开展“开班仪式”并且上了班会课。同学们都很活跃,并且与老师相处很好。

  晚上,队长给我们开了一个总结工作会议,新闻组的队员也都来到电脑室开启她们的写稿投稿

  “夏航”,我们夏天起航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发吧 夏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