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飞纸飞机,梦想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放飞纸飞机,梦想始旅

2016-07-12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放飞纸飞机,梦想始旅

  放飞纸飞机,梦想始旅

  湛江吴川市7月10日电(通讯员 欧阳英), 7月10日上午,“纸飞机”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早早的起床打包行李,队员们各司其职,男生负责搬行李箱上车,女生负责零碎用品装车,尽管装车过程有点辛苦,队员们却没有抱怨,完成装车后,迎着晨光,满怀期待,车开动了,梦想之旅开始了。

  经过一个半小时车程,队员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吴川市樟铺镇壁山小学。搬完行李后,后勤组就开始了工作,准备为队员们准备一顿满意的午餐,其余队员也接收到第一天的任务,男的负责打扫厕所,女的负责就寝地的打扫,期间,当地校长为我们分配了休息地,同时热情的帮忙维修电器。在队员们的积极劳动下,很快就完成了准备工作。(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傍晚,当斜辉照在这座小学时,队员们也开始了我们的娱乐活动,有打篮球的身影,有骑着自行车的身影,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晚上,全体队员组织开了一个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第二天开课的基本情况,以及接送孩子们放学的工作分配问题,会议在活的大家的一致意见后结束。

  梦想始旅,我们准备着,放飞我们的纸飞机,将给孩子一个美好的体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