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往无前地走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往无前地走下去

2016-07-12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往无前地走下去

  一往无前地走下去

  骄阳似火的七月,正是炎炎夏日的时候,但这却丝毫阻挡不了我们纸飞机实践队的满腔热情。2016年7月10日,我们纸飞机社会实践队来到了实践基地——吴川市樟铺镇璧山小学。

  今天晚上,当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桌旁写三下乡个人心得总结时,我满心回忆着这一天,脑海中不断浮现着画面,在这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我们得到一生中难于得到的东西——团队的精神、工作的经验、坚强意志真挚的友情——我们没有虚度这一天,我们一直在用心做事、用心服务,我不无感叹:原来时间可以这样度过,生活可以这样充实。虽然正式的支教活动还没有开始,但是从这一天的前期准备活动过程中,真的让人感受到了一种无坚不摧的团队力量。我们的分工明确,每一件琐碎的事务都有着合适的人去解决。虽然我们的活动从一开始就不是一帆风顺的,期间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事在人为,百事可乐,百事可为。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我们要的就是这种精神。也不知道明天的正式活动的开始等待我的将会有什么困难,但通过此次经历,我只知道无论以后发生什么都不可以轻易改变自己最初的想法,一旦决定了就尽心尽力去做,不要因为困难而退缩,也不要太关注结果。既然进入了新闻组这个家庭,那么无论前面等待着你的是刀山火海,或者是其他困难,都必须一往无前地走下去。(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一天也无处不体现着实践出真知的道理。通过这一天,我对自己也有了一个全新的科学的定位,对自己的不足也有了清醒的认识,比如专业知识的欠缺等方面的不足。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的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地收获。可能在十天之后,我们会累了,乏了,但这却丝毫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与踏实,我们必定会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往无前地走下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