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相畔之煮饭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相畔之煮饭记

2016-07-14 作者:wv4ew94 来源:wv4ew94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相畔之煮饭记

  本来明天才轮到我煮饭的,但是因为有些队员需要出去贷款宣传,所以我就和家敏换了煮饭,和思婷换了今天的课,不过也很庆幸,因为刘迎大厨和我们一组,所以煮饭对我们来说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煮饭的同学都是需要很早起床的,今天我们小组6点前就爬了起来。虽然我和金燕、万群不用掌厨,但是我们的分工也很明确 ,我们决定今天早上吃汤面。虽然我们有26个人,但是这对于刘大厨来说丝毫不是问题。万群负责生火,不得不说,因为昨天的一场倾盆大雨,我们的柴全都湿了,但是万群很厉害,利用报纸及一些易燃的树叶把火点着,所以生火这个问题也很快解决了。我和金燕负责洗生菜和金针菇,我们两个为了全队人的饮食安全,洗的那叫干净得不得了。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待水滚开之后,只见刘大厨数着面条下锅,然后把煮软的面条用一个大勺勺起来放在一个大锅里,那面条看起来真的是很诱人呐。后来她又把金针菇下锅,煮一下后勺起来用冷水洗一下。洗完之后,她把鸡肉、金针菇还有一些配料同时下锅给大家做出一锅香喷喷的配料汤。

  端上台后,同学们都吃得赞不绝口,因为大家都很喜欢我们的刘迎大厨给我们做饭,不得不说她的手艺是我们这里最好的,而且她还每天变着新花样给我们做,听说我们今天中午要吃土豆燜鸡,好期待啊,只能说出去宣传的同学没口福了,不过也辛苦她们了,要出去跑一整天。大家都辛苦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义相畔之煮饭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