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北深冬,只是不曾落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北深冬,只是不曾落雪

2016-07-14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深北深冬,只是不曾落雪

  时隔多年……

  我不知黄河畔那只鹜飞了多高多远,我不知中山桥观落日是否惨烈依然,我不知这个季节的雨还是不是一如那年。

  居然又摔了,最近伤就没断过。状态真的是很不好,不想笑,也不想说话。每天都告诉自己是新的一天,每天都说努力坚持,事实上日子一如既往的贫瘠,萧瑟。生日过得一塌糊涂,我也是醉了,咱还能不能更倒霉些?阴历生日电车半路扎带,阳历生日失业挨摔,还有更惨的么……

  好矛盾啊,想一个人躲起来,又想融进别人的热闹中,最终只是两者都不得,徒惹寂寞希望日子不要这么“精彩”,只要安稳如初……

  回家的日子恬淡而安静,除了有些想念安安和照例的失眠之外 一切尽如人意,所有的不快都淡了许多,我确实有些乐不思蜀。(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像只暴戾的小兽,缺乏安全感的同时充满攻击性,经常把事情搞得一团糟,然后就是逃避。这不是我所愿。我愿我无论何时都可以平静淡然,即使是面对失去也可以古井无波,至少我愿表面做到,实在不想看到自己的狼狈和不知所措。

  所有的念想,幻想梦想都是执念,无法丢弃,更无法企及,端午快乐

  好像,大概,貌似快生日了,一年长过一年,心事越发繁杂。某说没心没肺活着不累,我始终不能做到,半清醒者才最痛苦,愿望还是此生安稳。

  新年的钟声还未敲响,家家户户都已燃起了鞭炮,庆新年吧。

  这个年是在娘家过的,夫和儿子都不在,难得的是父母兄嫂都在,几年不遇的团圆冲淡了岁月流逝的暗伤。

  又熬过了一年,又老了一岁,仅愿来年安好,又是一年年末,深北深冬,只是不曾落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