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感想

2016-07-13 作者:马笑妍 来源:马笑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感想

  能够加入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的这次三下乡,对我来说是一次机缘巧合。作为外校加入的一员,我本是抱着好玩的心态,想着去体验一下生活,感受另一种生活,为我的大学增添一份精彩。

  现在离三下乡的时间越来越近,而我也越来越感受到不同。在三下乡的前期准备中,每个人都十分忙碌,备课,准备节目,积极地和组员友好相处。感觉这样的三下乡和我想象中的不同。先前没有去参与这个过程,总是感觉三下乡就是和小学生相处,和他们玩耍,也许就是环境艰苦些,其他的都应该是快乐的。现在却发现前期的准备竟是这样的忙碌。被分配在文艺组的我,要开始想自己要做什么节目,要准备什么节目,什么时候开始排练,什么时候彩排,需要什么工具,能教给小朋友什么?怎样才能让小朋友愉快的度过这个三下乡活动?这一切都是问题,应接不暇。 www.WENzhangba.com

  可是这也是一种挑战,挑战自我,考验我的能力,我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和人相处的能力。我想这不仅仅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成长自我的机会吧。

  越来越期待这次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