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张狂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张狂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6-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张狂的美文美句摘抄

  ●倾尽我毕生温柔
融进一个拥抱
让我再抱抱你吧
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
可能就在下一秒
就是我们最后一面
你走之后
我的心,再无人打理
定会长出张狂的杂草
但也无所谓
那片绿茵
本就是我送给你最贵重的礼物

  ●那段无知的、羞涩的、张狂的、忧伤的青葱岁月,总是在一场沉寂的黑白默片中预言了离别。就连哭泣,也都是沉默的。

  ●越是卑微的人便越是要张狂!

  ●那谁不在了,她就玩命重复他的生活细节,学他的跋扈张狂,一掷千金。两个人相处久了,是一种可怕的渗透,哪怕你最讨厌他的地方,也会深深刻在你的骨头里,流在你的血液里,只要深爱过,离开的时候谁不是割肉剔骨,我们拼尽全力带走了心脏,也只用它来苟延残喘。 ----张晓晗《除了爱,我们什么都不会》

  ●一曲已尽吟未绝,
十指斑斑弦声悄。
从此相思不能言,
腹中肝肠尽已焦!
呜呼!何人解我曲中意?
四座无声应者渺;
呜呼!何人笑我张狂貌?
惟剩残月挂孤梢。
无心赋得《蓦回首》,
错把罪愆作良宵。
天崖日落悲晚景,
伊江梦碎转寂寥。
本无姻缘天难定,
而今情断 ----《网王·殇夏之祭》

  ●晏晏情话窃窃锦扇掩春光 ,笑张狂;凄凄蒹葭苍苍脉脉水一方 ,眼含霜

  ●我看不清你模样 你依旧在那城市的某个地方 用力忘,可思念太张狂 酿成一地月光,铺满我每个失眠的晚上 摊开手掌,回忆在掌心流浪,略带一点点忧伤 直到最终停泊在心脏中央 我在想,你是否也难忘 韶华负了时光,会不会故事有另一个模样。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失手打碎了镜子
每一片镜子里都躲藏着一个我
那些疯癫的张狂 那些无声的沉默

犹如关进笼子的困兽
挣扎着 向所有靠近我的人咆哮
用外表的凶恶来掩盖我内心的不安

  ●花谢了春,春去了秋来,落蕊已成埂,我静静地等。风载了雨,雨净了尘埃,大雪已满城,我静静地等。歌谣,唱着悲伤的曲调;月桥,依是旧时的皎皎。嗷嗷,那是场张狂的海啸;朝朝,谁是我梦中的阿娇。我静静地等,你予我一生的魂;我静静地等,你共我生死的门。如同花谢了春落蕊成埂,如同风载了雨雪满湘城。那瞬,随它一生的芳华,化了断线的筝。我都会静静地等,我也会静静地等…… ----简暗《边缘少年》

  ●张狂是我本性,惹我等于自杀。几段唏嘘几世悲欢,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旭总

  ●黑衣劲装衬得那精炼之躯凌厉得令人禁不住想起潜伏在夜中的猎豹,无法估计到的爆发力,任何猎人都会心惊胆战,三千墨发逆风张狂,蒙面之下,只看得见一双眸,一双深邃犀眸!是无底寒潭,是无底地狱,是无底劫难,令人一旦撞入,便永生永世无法重生轮回!

  ●什么时候女人不贱了,不傻了,男人就不牛了,不张狂了。男人说的一生一世是最大的谎言,女人相信的一生一世是最大的罪孽。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

  ●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绝无生机,天若赐我辉煌 我定比天张狂

  ●人生的长河,总是理智在河这头独行,回忆在那河头张狂如熊熊烈火,可我们除了隔岸观火,也没什么能做的。

  ●尘嚣浮动的世界,快节奏的年代,庸人总会被遗忘在角落。低调也好,张狂也罢,只有于恣意中活出自己的风采才能傲立时代之巅,摘取成功桂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