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孩子回家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送孩子回家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2016-07-17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送孩子回家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傍晚,太阳暗淡了下来,红的不再那么耀眼,金的不再那么灿烂。慢慢的,慢慢的,霞光映红了半边天。云,不在那么洁白如玉,就像哪位画家一不小心碰翻了装满颜料的调色盘一样,将它染上了鲜艳的颜色。红、黄、葡萄灰、茄子紫、半灰半百合色,还有些听也没听过,见也没见过的颜色都呈现在云的身上。然而,使我留恋的不是此时眼前美丽的晚霞,而是刚才送小孩子你们回家的经过。

  为了确保小孩子们安全回到家,每次放学我们纸飞机社会实践队成员都会送他们回家。今天下午放学,有几个小孩子特意跑过来跟我说:“陈老师,我想你送我回家,可以吗?”看着他们脸上那渴望的表情,我微笑着说:“好啊,哥哥送你们回家。”然后他们就高兴得跳起来了。(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老师,我今天学会了唱虫儿飞”、“陈老师,我今天学会了画小鸟”、“陈老师,我今天学会了跳舞”等等,还说明天要跳舞给我看。听着他们的话,看到他们的微笑,我觉得我们纸飞机社会实践队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我和小孩子们走着,聊着,玩着,不知不觉就到他们的家门口,他们边依依不舍走进家门口边说:“陈老师,明天我们再一起玩,拜拜!”我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心里不由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送孩子回家这样的小事,也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由此可见,在我们的生活中,美丽的风景是无处不在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