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后见彩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雨后见彩虹

2016-07-15 作者:袁永基 来源:袁永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的第五天,天气依然是灰沉沉,衣服依然是湿漉漉,队员依然是热情饱满。

  早上,和广医合作的医疗下乡正常开展。由于我们秉承着“为村民无偿服务”的基本,给村民们量血压,派送药品,为需要调整身体素质的村民提出建议,争取服务更多的人群,村民们一传十,十传百,不一会我们活动地点便门庭若市,有问问题的,有量血压的,有领取药品的,有单纯来看看的,各种各样。幸好广医十几名队员全员参与,否则将手忙脚乱。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只希望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小小的帮助,我们也将心满意足,无憾此行。

雨后见彩虹

  中午,我最敬爱的秘书长过来探望我们,了解了我们的生活还有队伍情况,而我们和她之间也无须过多的话语,就懂得她心底对我们的支持,鼓励相信。所以我们要做得更好,才无负于她对我们的信任。(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磅礴大雨,难抑孩子们的制作之心,风筝之美在于亲自制作,融热情和心思于其中,给予它飞翔的能力。当孩子们再其上写上扬帆启航四字,并于空中肆意翱翔时,我们相信我们队伍就如同这些风筝一样,越飞越高,而束缚我们,决定我们高低的就只有孩子们的心了。

  无论飞得多高,我们都一切以孩子为目的,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的十二天。

  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会有彩虹。而傍晚的双彩虹除了美不胜收就没有其他词可以形容了。尽管我们几十个人会遇到种种困难,但相信我们也会有彩虹示美的一天,双彩虹代表我们一定能做得更好。

  晚上,在欢乐刺激的游戏后,大家都进入睡眠,而依然在奋斗的就只有新闻组和值班人员,但愿他们能早入梦中。

  —— 扬帆启航实践队

  袁永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后见彩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