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仍在泰囧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仍在泰囧途

2016-07-15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仍在泰囧途

  暑假到了,儿子早早地在淘宝上买好一只旅行包,他渴望着进行一次远行。经过精心准备,我们决定去泰国游玩,什么护照、签证之类,都轻松而又糊涂地办好了。

  清晨天还没有亮,我们坐上了国际航班,飞机在跑道上滑翔,不知道怎么回事,需要绕行,这个庞然大物居然行驶在公路上,遇到对面来车竟然还靠边停了一下。磨磨蹭蹭之间,飞机终于起飞上升了。

  还没有到达平稳的高度,透过舷窗望去,眼前的情景让我惊呆了,前面一架航班客机出现了问题,里面的行李箱全部飞出,我随手就抓住了一枝欧莱雅洗面奶,而飞行员抓到了一个酸奶盒,只可惜被人吃过。不管怎样,前面这架飞机里的人没事情,一切平安,这就让人放心了。(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航班飞行了半小时样子就到降落了,飞机上的游客就埋怨了:“说好的泰国游呢?”我一向比较中庸,想想每人只交290元,能够坐一回飞机也值得了。接着,大家都想通了,下来随便游玩一下。

  首先进入眼界的是一个十平米样子的大坑,里面躺着一条性情并不凶暴的鳄鱼,导游讲解,“国内景点的泰国游是高仿真正的泰国,给人的感觉一样一样一样的。”

  我得意地学着:“一样一样一样的……”只觉得脸蛋被人拧得疼痛,眼睛睁开,老婆瞪着眼睛:“又在做什么梦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仍在泰囧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