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最美的年纪---趣味相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的年纪---趣味相伴

2016-07-17 作者:黄斯宇 来源:黄斯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年纪---趣味相伴

  小学生总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在硕果累累的金夏时节,孩子已经适应了小学生活,于是今天在晨曦队伍的精心策划下,孩子们在运动场集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这一场令人无比开怀的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我们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快乐

  上午8点,我们迎着阳光明媚的清晨,开始了这场趣味运动会。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分为八个环节,分别是“螃蟹前行”、“拔河”“乒乓球接力”、“定点篮球投篮”“定点足球射门”、 “乒乓球对决”“跳绳”“毽子”观众互动环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篮球投篮”那个环节,这个篮球是创新,一椅子为四周形成一个框,看着他们投了一次又一次,有一些是偷偷循环着投篮,看见孩子们的热情,我们工作人员也很开心。(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但要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在“螃蟹前行”的环节上,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一场青春活力主题的竞赛,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展现出了青春的张扬和活力,着实让我们大饱眼福。总体来说,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整场活动中大家始终都保持着极高的积极性,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又把把趣味这两个字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且团结了“我们这样一家人”,加强了内部各成员之间的联系。为我们晨曦队伍获得成功的举行,就大家而言,对于这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活动感到十分的满意。运动趣味圆满成功结束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