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生之年 欣喜相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生之年 欣喜相逢

2016-07-22 作者:qb123456 来源:qb123456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是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的第九天,在廉江雅塘中心小学为期十天的活动即将结束,为了让意义非凡的活动落下完美的谢幕,两个支教班举行了最后一次班会,两个班的学生都止不住眼泪,在难舍难分的氛围中,这次班会缓缓结束。

  当班主任再一次站在讲台上看着眼下这一群孩子时,内心如缠杂的蛛网般说不清道不明,离别伤感在一点点的蔓延,孩子们眼眶红却依旧一幅认真的小大人模样让老师们都感动万分。班会伊始,各班主任都分别总结了十天来的工作以及班级的一些管理问题。而后,各班主任都就各班同学十天来的表现而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指出问题。孩子们都仔细聆听着,有些呆呆的望着班主任,有些则是低下了头,似是在悔悟着什么。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生之年 欣喜相逢

  在班主任一声声谆谆教诲之中,班会已临近尾声。如今站在讲台上举行的班会,回忆被拉扯回第一天的班会,时间真是如白驹过隙,悄悄流逝。而今蓦然回首时,回忆涌上心头,万千思绪化作晶莹的泪珠,撒向未来

  孩子们哭了,虽然这十天并不长,可那份感情却比得上百年酿酒,孩子们都十分庆幸能遇到“阳光”社会实践队的老师们,有生之年,欣喜相逢。且行且珍惜

  “阳光”社会实践队李景南/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生之年 欣喜相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