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事”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乐事”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2016-07-21 作者:尹庆焕 来源:尹庆焕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乐事”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乐事”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7月19 日傍晚,“乐事”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廉江市石角镇山合陆轴小学举办文艺汇演活动。全体队员、陆轴小学校长、老师及当地村民,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汇演。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传递快乐·点亮梦想·共建美好”。

  一首《猛龙过江》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不后悔”的歌声温暖了现场观众的心。陆轴小学何校长作首要讲话。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在座的小学生们问了一个问题:在这短短的十天,有没有后悔来上课?何校长还认为“乐事”社会实践队的老师从不同的地方来到这里与学生们相聚,是一种缘分,并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学会感恩老师的教导,把这十天学到的知识才艺在今晚的演出中展现出来,为这十天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段充满诗情画意的朗诵《听听秋的声音》表达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对秋天的喜爱。伴随着一阵阵舒缓的音乐,“从远方匆匆走来,从远方匆匆走去”把现场观众带入了秋天的气氛。一曲《重返十七岁》则让人清晰地感受到时光的流逝,勾起人们的美好时光。学生们青涩的歌声,现场老师也一起挥手,感受青春的气息。让人印象深刻的武术表演,展现了中华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强劲有力的动作,现场掌声不断。青春、可爱的串烧舞,经典、搞笑、精彩的小品《笑傲江湖》和压轴好戏健美操表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欢笑声打成一片。(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演出好看,希望你们每年都来这里教小孩子,你们来了之后,孩子们都变得活泼了。……”学生家长看着玩闹着的孩子们,感慨地说。本次文艺汇演是以学生为主体,为学生提供才艺展示的平台,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并通过文艺汇演这一载体,向学生家长和学校领导展示这为期10天的支教成果,给他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知道你们都下了一定的苦功的,感谢你们大学生的义务支教,也谢谢你们精心准备的演出,提高了学生们的胆量,也积累了一定的舞台经验,希望你们有空能够多回来看看孩子们”何校长拉着“乐事”社会实践队的队员说。“乐事”社会实践队希望能够通过这一次的“三下乡”支教活动更进一步地推进山合陆轴小学的文艺教育发展,把文艺教育事业发展上去。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晚会能丰富村民的精神生活,进一步拉近实践队与当地村民的距离,给村民们和学生们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

  “乐事”社会实践队为期十天的义务支教活动在这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