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被屏蔽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被屏蔽了吗?

2020-04-15 16:46:03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被屏蔽了吗?

  被屏蔽了吗?

  作者--陈于政

  在饥饿日子人们见面,都有一句习惯问候:你吃饭没有?其实,你吃饭没吃饭,关我鸟事?你没吃饭,我也不能喊你到我家去吃,只因为我也缺粮。

  民以食为天,只要你回答吃了就好。有时候已经到了下午,遇到有人问,你吃饭没有?我肯定会答道:吃了。最起码,我早饭是吃了的。别人问你吃饭没有,对你是一种问候,一种关怀,吃过了是一种自豪,一种脸面。中华名族在有一段时间,能有饭吃,那就是一种很骄傲事情。我父亲生前说过,腹中无食无人知,就是饿着肚皮,也要强笑脸,高声回答:我吃了。

  一个人,只要能有一日三餐,就是一种很有脸面的事,就像现在,无论家里有多穷,只要能开上价值上十万的车,那脸上就有无上容光

  饥饿的时代经过去,小康时代即将来临。现人们见面,总不能问,你开的什么车?其实,我开什么车,与你有什么关系?你开你的小轿车,我开我的自行车。那人们见面该如何问候呢?现在问的最多的就是:你好。其实你好不好,关我鸟事?你如果回答我还真不好,有什么什么病,有什么什么事,那才是见到鬼了呢。

  为什么要问你好呢?这是健康日益重要原因大家都好,说明大家健康,健康是最大的愿望。至于你的钱有多少,你的工作有多好,你的级别有多高,那都不是问候的主题

  “你好。”“好,好。”大家里都畅然,身体好比什么都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被屏蔽了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