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滨北住事之六我们是牛x的七0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滨北住事之六我们是牛x的七0后

2022-05-20 02:07:42 作者:大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滨北住事之六我们是牛x的七0后

  滨北住事之六我们是牛x的七0后

  看到有的小朋友走了听说是上学去了,我还在托儿所没有上学说是不到上学年龄,有一段时间总是弄不明白这些73年出生的小孩都可以上学了,而我们这些74年出生的为什么还不让去上学呢?这4明白摆着不是比3大,我们74年的明摆着比73年的大一岁,我们应该是早上学的。我早就可以从1数到100了,为什么还不让我上呢?老家是山东胶东的,上面有两个姐姐的米三我是最好的朋友,我经常和他到一起到的老家是四川的张永家去玩,因为我记得他的老爸好象是一名保卫人员。因为他的腰里还别着一把真枪,还放到桌上让我们摸过。后来没过多久他家调到中原油田去了。没过多久米三家也调走了,我的两个好朋友就这样消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