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忧无虑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忧无虑的时光

2016-07-30 作者:LHT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忧无虑的时光

  人们总是渴望长大,也总是等到长大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心里还住着一个小孩的梦,于是日夜想着回到小时候,可时光不允。

  十几年前,我还是一个爸爸拎着衣服就能提起来的小孩子,还记得那时的我总希望可以快点长大,可现在,年龄一年年在增大,我却怀念小孩的时候,因为那段时光无忧无虑,欢乐得让人向往。这几天的三下乡实践,仿佛让我回到了那个我念着它可它却抛弃了我的童年

  这几天,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总是萦绕耳旁,让我没来由的心情变好。我开始羡慕,羡慕他们正值无忧的年龄,羡慕他们那极具感染力的笑容,羡慕他们在阳光下肆意奔跑的影子。是了,孩子的世界单纯洁白,还没被社会沾染,他们活在父母的庇护之下,还未历风霜,还不懂世事,所以他们总会过得无忧无虑。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多想回到那段被尘封的时光,活得无忧无虑,可以抱着玩具上蹿下跳,肆意地哭得像个小花猫,做错事情找父母撒娇,可流年终究不允许倒退。

  孩子们,好好珍惜这段无忧无虑的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忧无虑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