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红色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粉红色的回忆

2016-08-01 作者:邓芬 来源:邓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粉红色的回忆

  老妈收拾房间的时候,看到我的包里有一个粉红色的蕾丝蝴蝶发夹,就打趣的说,怎么这么大了还戴这些玩意,我笑着说,“这是学生送的。”

  “老师,这个发夹是我最喜欢的,现在送给你。”乐怡把自己头上常佩戴的发夹轻轻取了下来,眼中虽流露出不舍,但她还是坚定地交到了我的手中。我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口,不知说什么才好,心中有种莫名的感动。“乐怡,你戴这个蝴蝶夹可好看了,留着自己戴吧”我有些推脱。我知道这份礼物是特别的,更是弥足珍贵的,一时间有点难以接受。“老师,你留着它吧,以后看到它就要想到我哦”说完后,她的圆圆的小脸蛋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把蝴蝶发夹紧紧握在手中,摸了摸她的头,她笑得更甜了,如蜜一样,融化了我的心。(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礼轻情意重,一个小小的蝴蝶夹,在别人的眼中可能微不足道,不足挂齿。但她却寄托了一个孩子美好的希冀,都说孩子最难跟别人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了,可是乐怡却把她最心爱的东西,大方地送给了我。她的这个举动着实令我感动,我也为遇见这么可爱的孩子而感到自豪

  粉红色的发夹,那一抹粉红的回忆,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粉红色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