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足所拥有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足所拥有的

2016-08-10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满足所拥有的

  又一天过去了,虽然说是今天放假,可是后勤组的同学还在奋斗中。特别是今天有突发情况发生——没有煤气。要知道在乡下,要找到煤气不像在家里那样打个电话就有煤气送上门,是需要亲自到镇上买煤气的。因为买煤气耽误了许多时间,所以今天午饭做得特别的晚,但是感动之处是校长亲自给我们买煤气。有时候在想,住在村里的人们真的不容易,买菜只能早上五点前去买,超过六点集市都没菜了,没有煤气和其他生活必需品要到镇上去买,生病了也要去镇上才能看医生,这种安稳但是及其不方便的生活还能被他们过得如此的滋味,实在是不容易啊!(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一句话说得好,有对比才有伤害,或许过惯了城里人的生活了,来到农村就霎时觉得格外的不适应,突然很怀念在家里有吸油烟机、冰箱、电饭煲、微波炉和冷热水开关龙头的厨房,很怀念家里有空调的房间,有网络电视和wifi全覆盖的客厅等等。我想,我已经不能再回到过去,我只能理所当然地过城里人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满足所拥有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