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与不见、皆因想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见与不见、皆因想念。

2016-08-0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念是一抹斜阳,当余晖落尽,只剩无尽黑暗。

  很多人都曾经有那么一种情况,多年未见的人突然发来了一句“想你”,是否和我一样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见与不见、皆因想念。

  其实,距离并不遥远,只是缺少了一个见面的理由,不知道见了面又该如何去笑谈今天的一切。

  有的人走了,永远不再相见,有的人在了,却永不不想相见

  或许终有那么一天,见与不见,皆因想念而已,如果确实想念了,将不会存在见否的问题。(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无论爱情也好,友情也罢,终会随着时间的的凋零慢慢消散,曾经以为那比天高的情终会离开,曾经那时刻相见的人终会再也不想见。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我不见,不是因为不想念,只是不想着再来一次你走后的思念。

  你走后的天,是黑的,我看不到未来的路,你说想念,却不知我从未放下思念。

  若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相见,只因我对你的思念,无关其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