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熊出没说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熊出没说不

2016-08-15 作者:猎豹 来源:猎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对熊出没说不

  女儿从上幼儿园以来,特别是上大班以来,语言动作和思维的提高,比较喜欢看《熊出没》什么乐翻天、对对碰等不同剧集,我是不太爱看动漫的,也很少关注《熊出没》,只是女儿比较喜欢看,我也陪她看了两集,不免有些忧虑。

  你要觉得《熊出没》动漫怎么样?我问女儿。挺好的,老爸,女儿说。

  你认为光头强没在家,熊大熊二从窗户翻到光头强家偷吃东西,这种行为好吗?

  不行,老师说主人不在家,不可随便进入别人的家,女儿摇头。使用别人的东西,要经过别人的许可和同意,随便进入别人家,那是小偷。

  而在《熊出没》中,经常出现熊大熊二从窗户翻进光头强家里偷吃食物,小孩子模仿能力很强,这样的动漫对孩子负面引导的作用很大。

  那么,《熊出没》台词的如何呢? 臭狗熊,打死你等暴力词语充满全句。打打杀杀,道光剑影,在一片叫好中,我们在笑声中培养着暴民。

  如果朋友之间出现分歧,怎么解决?女儿说协商交流,取得理解支持。那么熊大熊二和光头强是怎么解决纠纷呢?拳头、猎枪和新式武器。这样教育孩子解决纠纷的方式,让我感到恐怖。(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记得央视曾经出现过批评《熊出没》这种理性声音,可以这种声音太弱,没有人重视孩子的成长环境,很快淹没在打打杀杀的喝彩声中。有人替《熊出没》辩解,孙悟空还大闹天宫呢? 《熊》何罪之有?动漫工作者应该有与时俱进的思路孩子们创作能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三观”的作品,不能仅仅停留在和吴承恩的孙悟空相比吧。

  当今社会人的思想呈多元化,只要不违法,符合道德范畴,一般都很宽容。在我看来,《熊》剧是至少是不适合我的女儿,我不建议她观看。

  如果那个频道播放《熊》剧,我会让女儿拿遥控器,换台。肯定有人认为我思想极端,但我想相信有人会为我点赞,那怕只有一个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熊出没说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