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我以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等我以后...

2016-07-25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我以后有钱了,我会什么什么的!”,“等我以后有时间了,我会怎么怎么样!”,“等我以后有了事业后,我会如何如何做!”。上面的对话相信95%的人会说过,但是也相信多数人没有兑现过,甚至忘了当初为什么会这样说。没错,我会告诉你这样说是对的,因为多数人也如此说了不是吗?那么说完后就当这事没发生过继续和平常一般生活时间会让你忘记曾经的誓言,到哪时想起来后,继续用“等我以后。”再来一次就好了不是吗?是呀,这也没有错因为这么做的不止你一人不是吗?

  遇到心爱的姑娘,看看就好,等我以后有实力了再去追求就好了不是吗?看到别人成就着你奢求不到的成功,想想就好,等我以后成功了会比他更耀眼不是吗?工作遇到困难时,逃避就好,等别人帮忙处理完再继续完成就好了不是吗?思念家人时,祈祷就好,等我有钱了再去孝敬父母就好了不是吗?是呀,就这样说了也这么做了,然后心爱的姑娘跟人走了,至今还是平庸的生活这,随时面临着失业,至爱的亲人渐渐老去,等我以后更加努力就好了不是吗?就算没有实现,至少还能在原地深深的忏悔不是吗?(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等我以后...

  活在这一刻的你,指望下一刻变的如此成功,这一秒都活不完美的你却要指望下一秒的辉煌。别用幻想美好来让你度过这一时的逃避,在你说出“等我以后……”的那时已经挽留不了即将失去幸福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我以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