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开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乐开行

2016-08-15 作者:陈嘉莉 来源:陈嘉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乐开行

  晨风微凉,我们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都早早地起床洗漱换衣,吃过后勤组组员们准备好的早餐之后便来到博铺镇中心小学广阔而宁静的操场。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真个情景洋溢着轻松青春的味道。在角落里以四十五度的仰角拍下一朵黄灿灿的牵牛花,跑到校门口用全景的拍摄模式摄下队员同早早来到学校的各个年级的孩子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欢声笑语。这样的早晨,真想仰望天空,向全世界大声说一句——早啊,我的世界!

  忽然听得队员一声叫唤,说一起来踢毽球吧!

  便真有三五个人聚在了一块,使尽浑身解数争相迈开各自的大长腿迎接络向地面的毽球。一招大鹏展翅,一个凤舞九天,一记飞龙在天……小伙伴们的各显神通引来了 很多小孩子,他们目不转睛地看着起起落落的毽球,一旦毽球落地便争着去把毽球捡回来,当听到我们笑着对他们说“谢谢”时,又十分腼腆地走开了。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时间过得很快,九点钟转眼就到了。我们与参加三下乡的博铺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同学们一起举办了一个开班仪式。

  在简单但隆重的仪式上,校长就我们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与全面深度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出了重要的讲话,表达了对我们大学生与校内莘莘学子的殷切盼望和美好寄愿,晓人以理、动人以情,赢得了我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早晨,今日,让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我们欢乐开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乐开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