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修养和气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女人的修养和气质

2016-07-21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修养和气质

  女人要想拥有真正的气质美,必须时刻重视自己修养,在生活中不是故作的,而是用自信、用真心去在意,根据自己的实情去培养,去练就,那么,在你精心的雕磨下,关于女人的气质,就会一天天不断的附在你的身上而永恒飘香于此生中!女人;用什么来延续你的美丽?真正美丽的女人,都是那些情怀柔软、善解人意、知书达理、不抱怨、不霸道、不势利的女人。让女人美丽的东西不一定与物质有关,但一定与其自身的素质有关。要延续美丽,先要认识女人的美丽。人们常说:女人如花。凡花都是有品质的。有的如荷花,圣洁美丽;有的如寒梅,清丽孤傲;有的如牡丹,艳美华贵;有的如玫瑰,秀色绝伦;有的如薰衣草,静美地飘洒爱的幽香;有的如兰草,淡雅脱俗。……美丽是一种品质,花如此人亦如此。用培养气质来使自己变美的女子,比用服装和打扮来美化自己的女子,要具备更高一层的精神境界。前者使人活得充实,后者把人变的空虑。而最完美的恰恰是两者的结合。气质美,至少蕴藏着真诚善良。一个虚伪和恶狠的女人,很难想像她有什么祥和与美好。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渴望自己在性格和外表方面,对别人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那么,怎样才能修炼出良好的气质呢?懂得如何去发挥自己的优点及克服自己的缺点,便可使你魅丽大增。

  一个女人伟大的资本是教养。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说,“我始终认为,女性的教养程度是衡量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准,女人的教养决定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修养和前途。我特别想告诉女性朋友的是,女性修养、女性魅力是需要用心体味和感悟的,它是女人修炼的结果。通过不断地修炼,每个女人都可以今天比昨天、明天比今天更有魅力。更重要的是,是否知晓魅力的重要性,是否愿意不断学习提升魅力的方法,是否能够把提升魅力作为生活的一个重要内容并为此做出长期不懈的努力,会对一个人的事业人生产生重要的影响。” 富有教养,是道德美的表现形式,它会随着岁月的增加、心灵的净化而日益显示出它光华。有一种说法为:“不美丽是女人绝对不可以容忍的事情,但没修养绝对是男人不可以容忍的事情。”我比较赞同这种观点,许多女人看上去十分美丽,但她们行为粗鲁无礼,往往惹得男人望而却步,或者心生厌恶;相反,那些相貌平常,但言谈和举止上富有修养的女人常常能赢得男人的心。(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教养的女人静若幽兰,芬芳四溢。时间可以扫去女人的红颜,但它却扫不去女人经过岁月的积淀而焕发出来的美丽。这份美丽就是女人经过岁月的洗礼而成就的修养与智慧 就象秋天里弥漫的果香一样,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有教养的女人像潺潺溪水,让周围的人被浸。修养是一种人生体验到及至的感悟,是人生感悟及至的平静,那是一 种更为简单纯净的心态。有教养的女人不会随着岁月流逝而渐失光泽,而会越发耀眼迷人。智慧是美丽不可或缺的养分,智慧之于女人是博爱与仁心,是充满自信的干练,是情感的丰盈与独立,是不苛刻的审度万物,更是懂得在得到与失去之间慧心的平衡。修养与智慧的女人让美丽在不同的时刻呈现出不同的状态,一生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女人,应该是一条永远亮丽的风景线,笑看岁月,美丽依然……

  一个人的气质是内部修养,外在的行为谈吐……待人接物的方式态度等的总和。做个美丽的女人,笑容是最美丽的外衣。有教养有气质的女人,是不会惧怕岁月在她们脸上的刻痕,虽然病痛可能已经在折磨着她们的健康,或许世态炎凉已把她们年轻时的美梦打碎,但她们永远不会灰心,永远不会气馁;人生路上,她们仍会以矫健的步伐勇往直前,把欢歌笑语带给人们,把爱带给人们。她们是生活中的强者,也是最具有人格魅力的美丽女人。做个有教养的美丽女人,是可以美丽一生的。
作者:123456梦家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的修养和气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