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承认我爱你并且爱的很卑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承认我爱你并且爱的很卑微

2016-08-15 作者:*?心 来源:*?心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承认我爱你并且爱的很卑微

   雨季来了,花开了,许是我的淡雅引来了注目观赏的你,你停在我身边的那一刻,时间仿佛都静止了,我只能听见小鹿砰砰砰的乱跳,我仿佛不能呼吸,来来往往,形形色色的人仿佛都不见了,我的眼里只有你,那是高中时代的第一次相遇!

   当我孤身一人拖着沉重的行李迈进校园,许是阳光故意拉长了我纤瘦的身影,不小心晃到了你,你帮我拖着行李,我在你的身后,心里乱七八糟想的都是你,这是我们的第二次邂逅。

  当我拿好新书坐在教室里,轮到自我介绍的时候,不小心瞥见了你,心里莫名其妙的欣喜,有种少女怀春的触电感,我很容易记住你的名字和座位,那时候我们的距离很远,我却觉得很近,因为是缘分又一次让我遇见了你!好像很害怕又很想和你接触,却没有足够勇气和你打一声招呼,你为人谦和,对谁都彬彬有礼,很文静的坐在一角做自己的习题。你成绩很好,在我们还没有分班的时候,你是我们班的第一名,那时候的我更加的仰慕你,因为你足够努力,自身的气质,让我如此的迷恋。偶尔跟你说两句话后,我都会莫名的兴奋很久很久!从来不八卦的我居然会和他们讨论你有没有女朋友!许是青春期的懵懂,我刚进高中不久,遇见了很多人,有喜欢我的,有不喜欢我的,也有保持中立的,也有少许的追求者,许是好奇吧,又或许是没勇气开口说喜欢你,就想忘记你,闺蜜说,想忘记你就得开始,后来,我答应了一个学长的追求,可没过几天,我们分手了,在和他谈恋爱之前,其实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好到连他周围的人都怀疑我是他女朋友,再后来我觉得和难过,也在问自己,我忘记你,喜欢他了吗?我不知道,后来,一学期浑浑噩噩的就过了,喜欢你已成了我埋藏心里深处的秘密。对你的空间动态任然格外的关注,听见别人在谈论你,也会很想参与进去,第二学期的我,喜欢上了晚上跑步,和你耍的很好,也和我耍的很好的一个男生总是陪着我,你好像也害怕孤独,总和他一起陪我,偶尔我们也会一起开开玩笑!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对你有了特别的称呼,我总是爱叫你学霸,许是你的成绩很好的原因,后来,你去食堂买零食,我跟你开玩笑你也会给我我最爱吃的零食。不知过了多久吧,你的优秀也吸引了同寝室的一个人,我知道我不优秀,自卑的要命,却还是想着,你幸福就好,我喜欢你就藏在心里,我甚至傻到帮室友追你,问你对她的感觉…………

   许是我的见义勇为引起了你的注意,你开始跟我开玩笑,跟我聊天会亲昵的叫我姑娘,又会叫我新宝,这些都是我的外号,不知这是暧昧还是开玩笑,我竟会因为这两个外号而兴奋好几天又开始纠结和猜测,你有没有也喜欢我?不久就是愚人节,你更新了一条动态,我就去评论说,愚人节我一定会欺负你,后来你说你愿意就行,你就开始调侃我,仿佛在暗示我什么一样,你说愚人节只是给人一个说真话和心里话的机会,更适合表白。我神经兮兮的说,那我就拿你开刀,哈哈。我以为这是玩笑,后来,却没想是真的!

  愚人节,你的动态下,有室友评论的我喜欢你,我看到突然觉得那句话很刺眼,心里很不舒服,或许这就是喜欢,那天,室友知道我喜欢他,也知道他对她没感觉,就打主意帮我,她问出的结果却让我欣喜若狂,你说对我的感觉很好,我是个很不错的姑娘,那天我不知有多高兴,许是你的肯定让我有了自信!愚人节的晚上,我们去散步,不知这怎么变成我们两个在后面了,那天晚上我怀着少女第一次告白的心轻轻的对你说了句我喜欢你,我想到的没有喜剧,只有悲剧,其实我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未曾想过你也会说,我也喜欢你,又或许是因为这两句话,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那天晚上,我们一起散步,男生宿舍的同班同学看见了,都在高呼你的名字,你可知那时的我有多害羞和不好意思,那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人送我回寝室。后来,我们的感情也让老师知道过,你也因为我回过家,挨过骂,但你也没有放弃过喜欢我,后来,我频繁生病,我知道你很担心,又或许是我太没有自信,病得很严重差点没命的我,想过要和你分手,因为没人愿意和一个快死的人在一起,后来,我们曾发生过争吵,但也终归和好。我生日的时候,你替我办了一桌宴席,请了很多同学,你总是默默为我付出,只有我还蒙在鼓里,我以为我们真的可以走很久吧,但病情严重的我也没资格去多想,你总鼓励我说会好的,我也说一定会好,又或许是喜欢抵不住时间的冲淡,还是我的任性不懂事,还是源于我的自卑,总害怕我走以后你会咋样,许是你受不了了吧,前一天晚上还好好的给我留言道晚安,第二天开始你便隐身了,不回我消息了,也不逛我空间了,就好像消失了……

  我有过许多猜测,我想你是不是有事呢?你是不是没话费了?等等许多理由,后来半个月了吧,我不再胡思乱想而是陷入极度悲伤中,空间有很多难过的说说,日记有很多难过的词句,朋友都劝我,也帮我,后来,你跟我说过几句话后继续不回我,过了很久很久,情人节了,我感叹时间过得很快,情人节礼物我定制好了托人给你送去,那天你跟我说话了,虽然也没有几句,第二天也说了,任然只有几句,可是你永远不知道,你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有多么的开心,你永远不知道,深夜的时候手机特别提示音响了熟睡中的我依旧敏感的醒来看手机有没有你的消息,你永远不知道我其实逛过无数遍你的空间,给你留过言,道过早晚安,多希望你回我一句,可是你没有,其实我知道很多时候你都在线,只是隐身,我知道你有逛过我的空间没有赞我的动态,我知道你有赞过我的签名却没再安慰我……情人节你的消息里有一句话,其实我知道那是委婉的再见,只是,我自欺欺人…………

   薛之谦的几个你让我感触颇多,或许有天我搬了地址,换了电话,换了emil,又或许我会从朋友口中得知某某某,谁谁谁在照顾你,又或许某天某月某年某个地点,我会遇见几个你后忘记你?我想,我做不到,又或许我只是你的青春里的一个群众演员,我演的是视而不见,我演的是另一种成全,再然后,我又可能是以后你最感激的那个人,也许你会跟我说谢谢,谢谢我的退出而她比我更需要照顾,又或许会安慰我说以后还是朋友希望还有联络,我们还能聆听彼此的苦乐…………你给我最后的等待也许是手放开,而我的心却像一个站牌,写着的等待,我又或许会像孙燕姿的遇见一样……

   我爱你,甚至爱的卑微,我不知道你是否选择了放弃我,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不再和我联络,我也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不喜欢我又不解散关系也不修改资料也不更换头像,这是在等我说结束语吗?我不知道。朋友说,爱情会让人变傻变笨甚至患上自欺欺人症。我还在等待,还在期望,因为爱和喜欢……

  也许有一天,我会明白你突然间的冷淡,也许有一天,我会感谢你给了我成熟的装扮,也许有一天,我会感谢你让我在感情没有遗憾,我很想你,不经意间看见你的照片心脏会疼一下,看见你赞我的主页和签名我会小小的激动一下,你的蛛丝马迹都会击起我心里的涟漪,又或许久而久之,伤痛会被时间磨平,总有那么一天,我看见你来过的足迹,我会不再悸动吧……

   我承认我爱你,且爱的卑微,我想,某天后我真的能做到一个人不去想不感伤就不痛了!花开那年,时光正好,青春不老,我也会曾感谢你让我在年轻时,还能爱的时候放肆的爱过!又或许某天你结婚了,天空很蓝,阳光很暖,新娘很美,笑靥如花,新郎很帅,意气风发,在你牵住新娘的手的时候会想起我,因为你也曾牵过我的手说过陪我到天荒地老!

   雨过后天晴,花开后凋谢,爱过后沉淀,多感谢命运,曾在街道拐角处遇见过你,多感谢青春,我遇到并卑微的爱过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