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完美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完美人生

2016-08-2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完美人生

  最完美人生

  当下,最火热的话题莫过于里约奥运会了。炎炎夏日,奥运赛场就是那令人神往的一抹清凉。

  一向少看体育赛事的我,被一位叫做傅园慧的姑娘“电”到了,便跟着看了几场游泳比赛。记得半决赛采访她时,记者问:是不是对明天的决赛也充满希望?傅园慧回答:没有,我已经很满意了。这种回答与我们在电视里一般看到的采访大相径庭。

  好可爱的姑娘,真实、率真。在她身上,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奥运精神,这个最真实的回答,本身就是奥运精髓的体现,追求更高、更快、更强,但不执着于一份成绩、一个结果。

  有多少人工作后便失去了激情,有多少人越走越远时忘记了“初心”。一些人总是执着于自己得不到想要的结果,而忘记了最初做事的快乐。其实,我们每个人选择事物的最初的本心,是因为我们喜爱,喜爱我们的事业、工作、朋友、家人。这让我们有了一往无前的动力,但有时我们也会发现自己迷失岁月长河里,而迷失的根源就是过于执著结果而丧失了追求过程的快乐。(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取得了成绩我们固然欣喜,没有达成目标,人生也并不就是沮丧,因为过程中我们奋斗了、努力了、前行了,这样就是最好的自己。

  人生,就是在不断挑战自我中成长,在突破自我的过程中升华。岁月蹉跎,但是不可能真正的磨灭我们的意志,每日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奋斗成长,才是最完美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完美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