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不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宝宝不哭

2016-08-24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不哭

  最近可以和奥运媲美的话题就是宝宝和他妻子离婚事件,它的热搜度直逼里约奥运。哪怕宝宝是休息日的凌晨一点发送那条可以“惊天地泣鬼神”的微博,多少人前一秒还眼皮打架,后一秒早已精神百倍,瞬间就把周公送到姥姥家去了。话题啊?热搜啊?点击量啦?这些都充斥这人们的神经和大脑,它真的比任何浓咖啡都管用并立竿见影的奏效。多少娱乐记着、作家、坐家的人们,立即奋笔疾书、通宵达旦的痛骂马蓉的道德败坏、不守妇道、恬不知耻、枉为人母、为人妻等等,凡是能用语言组织出的恶毒言语都“毫不吝惜”的赠送给她,感觉他们像宝宝的父母啊?亲人啊?兄弟姐妹啊?,和他同仇敌忾,一起去找回背叛的主动权!

  其实马蓉是最失败的,如果婚姻可以幸福下去,我相信作为一个母亲、一个妻子、一个女儿,她肯定不想让婚姻走到如此难堪的地步。如果是追求自己的幸福,那你选人的眼光真让人担忧,第一次的毫不留情把你扫地出门,第二次的缩头乌龟站在你身后。你是不是身心疲惫,只感叹遇人不淑啊,希望以后的你擦亮眼睛!(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大家好像都忘记了(其实我一样,要不这个热搜都下了,还是没忍住来不吐不快)我们都是旁观者,这件事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只看到了表象,只有当事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只有旁观的权利、没有批判的权利、没有指责的权利。当初两个人能走到一起肯定不是因为相恨,也许你说女方肯定图男方的钱,可是如果一个男的总要让女的图点什么吧!图你长的帅、图你很有钱、图你很有才华,因为有所图所以最后变成了崇拜,之后走入婚姻。否则为什么给你生儿育女、为什么离开自己的父母来照顾你的父母、为什么干作你背后的女人。爱总是要有前提的,一方一味地付出,对方不给予回应,这样的感情总会让人疲惫,

  总要恭喜一下宝宝的,可以再登一节热搜、可以和奥运享受相同的关注度、可以再像许三多那样大红大紫,这真是一失百利啊,不愧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那么多年。恭喜恭喜!

  其实说这么多没有偏袒谁,也没有打击谁,我只是旁观者。我只是想说其实你没必要让人尽皆知,这只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该怎样处理是你们自己的事情,而且你把话说的那么难堪,你为小朋友考虑过吗?你是一个父亲、一个老公一个男人该做的吗?你是不是只爱你自己,所以把所有人都推到风口浪尖。难道是看我们生活太压抑,给我们点话题缓解一下吗?你人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宝宝不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