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笔杂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随笔杂文

2016-08-29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笔杂文

  随笔杂文

  每天都充实的。……不像话,希望来年的这个时候,有那怕一点点进步就知足了。我知道我现在有很多坏毛病,和大一很不同,没那么好说话了,也没了当初生怕别人讨厌自己的战战兢兢,不想做的事,不想理的事,有各种推辞,但,不后悔。又到夜深人静时,一步接一步,祝愿我爱的人,好好的。老爸、老妈、小弟、和未知的他。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自己在乎的东西和别人的当下一比,

  唯有脚踏实地。

  今天和一叔叔上课聊天,问他的生活,真是拼了也值了。我不羡慕你的生活,而是佩服你的勇气,和那活到老学到老充满睿智眼神儿的毅力。今天问了你的中文名,希望有朝一日能让你问起我的名字。加油,希望未来的我有朝一日胆敢孤身一人只拿着一张机票,目的地:not China,然后,悄悄地溜走,不学习,不考试,穷游各处,或许一年或许两年,或许三年。吃吃苦,受受累,做一个爱玩儿,会玩儿,能玩儿,敢玩儿的不听话鸽子一只。这样的生活~~纵使day dream,但四,听起来,很有趣。(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笔杂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