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印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印象

2016-09-28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印象

  青春印象

  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可以尽情放飞梦想,奔向远方。

  因为拥有青春,我们不怕失败,一切皆可从来。

  因为拥有青春,所以我们无怨无悔。

  青春的记忆中的确有好多事耐人寻味:步入校园时的兴奋,获得赞誉时的满足,攻克难关后的喜悦,与农信结缘后的踏实……

  青春的精彩在于找到前进的方向。“如果有梦想,就要去捍卫,因为我们还年轻”这是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的经典台词。在农信工作两年,从初来乍到的青涩,到各项业务信手拈来,从服务于窗口大堂,到内训师讲台,农信带给我的不仅是事业的进步,心智的成熟,更让我学会了明辨是非,知晓了责任的含义。

  青春的每种经历其实都在填补内心的空缺,经历越多,就越充实。青春不是时间,而是心境平淡充实是种美,高兴过好每一天,生活才有趣味。柜员就要去做那最靓丽的风景,信贷员就应去体味田间地头的浓浓乡情,人生到处是美景,只要用心就会有意外的收获。(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的青春我做主。多年的工作,积累了一些心得感悟与同龄的兄弟姐妹们分享。一是工作要严谨,做人要厚道。每笔业务毫厘不差,每次服务使客户满意而归,这是老农信人给我的最深的印象。务实、严谨不仅是我们工作的态度,更应该是为人处世之道。做事其实就是在为人,举手投足间一个人的品行素质便跃然眼前了。二是学无止境,重于积累。人不学不知道。青春其实是学习和积累的过程,积少成多,方能积善成德。年轻一代的我们,要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更要懂得“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道理,日积月累、才能厚积薄发。三是停止抱怨,心向光明。马云曾说,最反感一边在单位工作,一边说单位不好的员工。其实态度决定你成功与否的关键,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态度。青春不能太过安逸,所有跌跌撞撞都是为了美好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印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