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绪飞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绪飞扬》

2016-09-02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绪飞扬》

  独自骑车漫过无数的街道,欣赏着路边的风景,八月底的初秋,凉爽的空气,暖暖的阳光晒在身上,心情格外的舒适,一点小安逸幸福感涌然心间。一切思绪便油然而生。

《思绪飞扬》

  最近因为一点事情,到外跑,求人帮忙,听到众多人士的箴言,心里思绪很多,因想起一路艰难的人生路程,伤了的心很难过精神也变得很颓废。然而我没有放弃自己对人生价值的定位,我一直在努力,在对未来规划着,计划着,一步一个脚印,想想,我挺过来了,真得很不容易,至少上天给予了我生命,我要珍惜,面对这个繁华,喧闹,寂静,安逸的城市,我在努力,不能说为了打拼什么,只能说是为了真正的做好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所在,也为了在每个工作岗位上有个好的表现,认真,努力的学习,改造,为了呈现一份完美,尽力做到至善至美!

  我很努力,我从初中毕业,不断的换工作,珍惜我的每分每秒,利用课余时间,我从未忘记过思考,带着梦想放飞的思绪,伴我走过一段又一段心路历程。纺纱工,美容师,超市营业员,电子厂工人,酒店服务员。一路走来,可以说是受尽了风尘。而我的那颗坚定的心,从未改变热爱生命,热爱学习,利用课余时间,我去看书,甚至幼稚到查字典,抄写每个词语,成语的意思。在日记本上抄写小说中的优美诗词。看众多杂志,书刊,偶尔还根据自己的一些观点见解写一些自己的原创文章。曾投稿一些杂志,也投稿工厂里办得一些创作园地,不管结果怎么样,都成为我最为值得记念的意义。以前的文章,虽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但是我想最重要的是,不是收藏文字。而是学会在自己文字世界里,看到前方和未来的道路,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表达文字方面的喜悦,当文稿写到一定数量,一点点小成功的喜悦,荡然心头,当看到自己写的手稿,厚厚的积成一本书,当看到网站发表自己的文章,还有得到奖励的文章,一种小小的成功感,弥漫心间,带着继续前进,努力学习,认真思考的心态,我会把我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我想说的是人类最美的是灵魂,最真挚的东西是情感,我要把我最璀璨光芒释放出来。为了完美自己的梦,为了至美的人生!我想“做人要心存一点素心”这个是我做人的基准,带着一份平凡而又简单的思绪,我会让梦想飞扬,不惧怕风雨,不畏惧失败。跌倒了在起来,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有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打开心结,抒发情怀,流露真情所在,真心,真意,真情,真感,布满了我的人生,我会把我的心意,传递给大家,相信,我会成功,带着梦想高飞的情怀,我大声说声:不要怕,相信,未来路上,你会走得更远。

  在些让自己的思绪飞扬,让自己的心情放飞,未来是属于每个人的/。

  祝福:所有人心情好好,相信每个人都有着平凡而又伟大的人生。祝福大家在以后的道路上,都能把思绪放飞,做最好的自己,迎接成功的明天。

  后记:因为人生本来就很美,现代年轻人不要愤世嫉俗,要珍惜时间,热爱生命,我们便会成为都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绪飞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