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自己的路---中国奶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自己的路---中国奶业

2016-09-05 作者:清风 来源:感谢清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自己的路---中国奶业

  这几年,每谈到国产奶业振兴,大家总会涉及一个话题:要提升国人对国产奶的消费信心。消费者信心不足,是一朝被蛇咬的心境?还是外来和尚好念经的心态?可能都有,但又似乎不能完全把消费信心与这两种心态等同起来。一个很生动的例子,最近3年,每年的奶业大会都会发出一条信息:国产奶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时期。这恰好说明,相比自己,我们做得一年比一年好、品质一年比一年高,但产品品质仍然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因为假使每一年都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时期,后一年的“最高”肯定是在前一年基础上的继续进步,是对前一年的改进。(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笔者认为:对于国产奶业,要继续加强奶源基地建设,继续加强饲草饲料生产体系建设,持续加强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持续加强消费引导,要用科学技术、物质装备、发展理念、经营方式、产业组织改革传统行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增强竞争力,正如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书所说:“奶业出路,就在我们自己的脚下。”(清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