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知己

2016-09-07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知己

  人的一生,总会有一些履痕,硕导着生命里的相托,承载着生命里的相约,疑似前世今生的宿命轮回,光阴浅薄,娴静丰盈,交一二红颜相伴,约三五知已同行,分担你的忧,分享你的乐,?@着你的梦,亦为美事,不亦乐乎。无形陪伴,心灵依偎,欣怡一阙别样的韵色,流年盈动,涟漪心湖,静默一份厚重安然,暮雨朝云,琴瑟友之,丰腴一份美丽心境。君子交,淡如水,如一盏酽茶,一杯清酒,沁人心脾,畅人心扉。人生旅途上的唯美风景,生命历程中的精彩情缘。如一池清纯莲荷,一塬淡雅稚菊,芬芳在日暮阳落的平淡里,辉映于一朝一夕的陪伴中,世事沧桑,时空转换,相濡以沫也好,相忘于江湖也罢,知已,永远是生活中百花齐放的春天,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知己,一份拥有,一份欣赏,心灵相通,相依相伴,人生旅途,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知音难觅,知已难逢,真实的情谊,总是在平淡中彰显,厚重的情感,总是在风雨后维系,知已红尘,最美的风景,最暖的呼应,疏远俗世浮躁,疏离俗世铅华,感受相知的亲切,领略挚诚的神奇,亮丽的景致,暖心的柔情,慰藉的港湾,那种温暖,在情缘小屋传递,灵魂深处相伴,海角天涯,聚散依依,心与心的千千绳结。缘起红尘,擦肩相伴,于相逢中婉丽,在相交中丰盈,一份情愫,穿越时空,千与千寻,知己,人生旅途的另类牵挂与交集。

   阡陌红尘,不过山一程水一程的际遇,回首缘聚,悲欢离合,演绎出纷繁复杂的缤纷世界,聚散成五彩缤纷的生存空间。生命的驿站里,总有那么一些人,默默无言的守候,如影相随的陪同,无怨无悔,相约同行,真情实感,痴心迷情。生活的洪流中,总有一些片段章节,无论经历了怎样的世事变迁,峰回路转,逝水沉香,依旧会在心灵深处留下深深的烙印,红尘客梦,岁月从容,而那些刻骨铭心的爱,安然流淌,素心若雪,鲜活如虹。

   真正的知己,一种淡淡的陪伴,情愫之花,金兰契合,燃亮了心灯,明媚了时光温馨了岁月,不需渲染,深懂只言片语的痛爱,一如既往纯真,酒逢知己千杯少,知己之间,相逢一瞬,相交一生,如清风般柔情,如诗词般优雅,如清泉般甘谧,历久弥香,芬芳馥郁,滴水之恩,铭心刻骨,善解缘聚的简约,善待知己的倾情,无需刻意雕琢,?@意做作,情愫盈澈,相思坦然,纯洁灿烂,自然清新。

   缘深份浅,忽隐忽现,风雅一盏茶,逍遥一杯酒,壶浆箪食,壶水情歌。知己,不是一见真情的邂逅,而是日久生情的欣然,素雅恬淡,珍贵弥新,一次回眸,一笺文字,抒友情之静好,一场轻拥,一蔽睨眸,尽在默契不言中。拟晨露的清澈,情谊之晶莹,生活里有许多貌然相似,不尽相同的经历,有欢愉,有痛惜,悲欢离合,悲喜兼集。时光于悄然之中杳如黄鹤,很多的人,许多的事,弹指之间就成为过往。一转身,山高水长,一回眸,情怀依旧,柔情似水无穷意,只在游丝一缕中,盈盈一握,相约同行,知己,人生若如初见的铭心孽缘,岁月磋跎,且行且惜。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知己情,一种无言的暖,流水知音,淡然从容,天涯随缘成知己,沧海月明鉴此心,于青山碧水间,觅一份世俗之外的恬淡静谧,浅薄尘世的倾扎喧嚣,应和人生回还起伏,相伴相依,真诚善待,折柳相赠,接枝挥别,心灵深处的那份安然,肝胆相照。那些拥有的,那些逝去的,都是人生坦途最美的风景,这世上最幸福的,莫过于你等的人也在等你,你关注的人也在关注你,你懂的人更懂你,人生若梦,痛彻并快乐着,驻足红尘渡口,陪伴,温情相拥,眷恋,一往情深,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皆老,不求执手长相伴,唯愿此情长相随,莫相忘。

   人生,如浮萍过客,缘份聚散无由,相聚时欣荣热烈,离散时冷清凄迷,找不到理由忘记,因为情不自禁,寻不到理由放弃,因为刻骨铭心,挥之不去的眷恋与温馨,融入了生命,无论相聚离散,均系缘分注定,幸福感受。缘是一种感觉,源于心灵的呼唤,灵魂的感召,心理的感应,珍惜那些守侯,珍重那些隽永,心灵深处,风往尘香,相知的爱意,浓浓在两心间,亦如兄弟姐妹之爱,胜如男欢女爱之情,心中的那份恬静与唯美,是生命痕迹里永恒的情结,万水千山总是情,或许这种情与爱的交织,更显甘冽纯净,回味无穷。

   知己,终生受益的无形财富,世事如棋,人生如梦,守望相助,携手同心,那声声熟悉的深情呼唤,是历经风雨后,捧在手心的温暖,助援扶持的心灯,是落寞孤寂时,倚重依偎的双肩,相拥相牵的臂弯。一抹春光阳暖,超越风尘俗世,于灵魂深处同行,岁月沉香,历久弥新。美丽的邂逅,灵动的情愫,蜜雪薇琪,水乳交融。一脉情思,一曲心音,在文字中轻舞,在音乐中陶醉,在灵魂处相伴,在梦幻中相逢,生活因而从容,生命因而完美,那份晶莹挚热,滋润在眉睫,柔和于胸腔,岁月渐老,心依然年轻

   感谢上苍,赐予我们机缘,剪一片微云,叠一份唯美,寄清风于窗前,托明月于阡陌,携手并肩,任思绪信马由缰,纵情驰骋,任情谊,展翅翱翔,比翼双飞,羽化成妙曼的诗意,和韵为心灵的乐章。暖心的问候,真挚的祝福,悠悠的思念,淡淡的牵挂,上善若水,温润清新。知己,一份天生的相伴美丽,永远镌刻心田,平常问候,心舒神往,平淡祝福,疏影陶醉,指尖凝眸的身影,是对望相守的永恒,万千柔情,激情沧海,相思无限。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知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