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仍在 是我们飞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仍在 是我们飞逝

2016-08-16 作者:研煊 来源:感谢研煊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易逝,宛若指间的流沙,伴着浅浅的凉意,我们明明感受得到,却抓不住,更握不牢

  不知从何时开始,朋友这个字眼已经离我越来越远,好久,没有用手机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朋友,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在我的脑海中渐渐模糊,记得有个人曾说过“看着天上的云,那是风在动还是云在动?都不是,其实是你的心在动。”回想朋友,我也想问,是时间改变了你,还是你改变了时间?是时间远离了朋友还是你远离了朋友?面对时间,我们都显得惊慌失措。

时间仍在 是我们飞逝

  时间飞转,如白驹过隙,每一分,每一秒,每个人,每件事,在某个瞬间之后,便慢慢淡化,被人们遗忘。(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曾几何时,我们都一样,懵懂降世,一天一天,读懂这世间的繁华,看清这一切黑暗,随我们走过世间,我们或许感叹时间飞逝,殊不知,其实时间仍在,是我们飞逝。对时间而言,我们只不过是这时间的过客。慢慢承载着所谓的记忆,所谓的情感,都是时间所创造,都被时间所环绕。若不再记起,那是我们在飞逝。

  我喜欢旧东西,不是因为别的,只因里面有时间的味道,存在着我们飞逝的痕迹。时光的大楼,因年久失修而变得模糊不清,因为我们的飞逝,走的那么无影无踪,就像雨后彩虹,那么美丽那么短暂。

  年华终将老去,不要埋怨时间走的太快,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