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2016-09-05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

  你若不伤,岁月无恙。心静了,才能听见自 己的心声,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本性。

  不 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苦苦追逐的 ,往往不是生命需要。

  人生的脚步常常走得太 匆忙,所以我们要学会,停下来笑看风云,坐 下来静赏花开,沉下来平静如海,定下来静观 自在。

  心境平静无澜,万物自然得映,心灵静 极而定,刹那便是永恒。花酿酒,春水煎茶, 多么诗意,多么风雅。我人生的杯盏里,淌着 的永远是一杯无味的白水。(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世间本无如来,心 中有则有、心中无则无。心中若有美,处处莲 花开。水不洗水,尘不染尘。人生不可能一尘 不染,没有一点杂质,就像水清则无鱼。

  人生 有一点点甜也有一点点苦,有一点点好也有一 点点坏,有一点点希望也有一点点无奈生活 才会更生动更美好、更韵味悠长。

  再好的人也 不会十全十美,再美好的爱情也不可能纤尘不 染,你若试着包容,就会发现这个世界并不像 你以为的那样糟糕。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坏心情降低了我 们的形象,降低了我们的能力扰乱了我们的思 维,从而输给了自己。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