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内心繁华,生活一定多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内心繁华,生活一定多彩

2016-09-1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朋友,叫她去K歌,她说“没兴趣”;叫她上图书馆,她说“不喜欢”;叫她去逛街,她说“太累啦”。问她今年奥运会在哪个城市举办,她说“不知道”;再问她我国拿了多少金牌,她说“不清楚”;跟她聊名著,谈诗词,她干脆跟你说“别跟我说这些”;如果跟她论时尚,她甚至会骂你虚荣。她的世界,好像除了吃、喝、睡,就是没完没了的韩剧。如果她能满足于这些也就罢了,偏偏很多时候,她又会忍不住发牢骚:“这生活,太单调,太无聊了”,甚至,偶尔还会说:“活着真没意思”。

  我想,如她这般生活又心有不甘的人,肯定会有一种消极,甚至厌世的情绪。但一个内心苍白的人,何来日子的多彩?只有敞怀接纳生活的丰富,才会让人生生动起来。唱歌听曲,波动的旋律会让你心潮澎湃;读书阅史,丰厚的知识会开阔你的视野,让你感受人间悲喜,获取更多的生活真谛;了解时尚,跟随时代的节凑,会让你融入美好,增添自信;外出逛街,或者郊游,既可获得愉悦感,又锻炼了身体,让你身心健康。生活,原本就色彩纷呈,只要不关闭心窗,很多的美好就源源不绝地注入心海。(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只要内心繁华,生活一定多彩

  固然,连续剧能引人入胜,能打发时间,但往往当剧情终了,心,难免有空落落的感觉。当心驻进更多,包括音乐、文学、时事、经济、美食;当心融入更多,包括春的绿意盎然、夏的鲜花灿烂、秋的枫红满地、冬的雪花飘飘。一种繁华,充盈心灵,你的生活,想要单调都难!

  只要内心繁华,生活一定多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